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校团委组织学校主要团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15日 08:33 点击:

10月13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委在620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机关教工团支部委员、校团委老师、部分青年工作教师骨干、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共计30余名青年团干部参加了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主持。

会上,刘洪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干部所需提高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做了深入剖析,并强调青年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积累政治经验,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岗位职责相匹配。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会青年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汪佐丽同志在分享中谈到作为青年团干部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深入学生群体,切实服务学生,不断增强学生的归属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迅同学谈到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多“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锻炼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最后,副校长冉学农同志讲话。他强调,广大青年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着力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团干部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干事、敢于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提高重电青年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发扬奋斗精神,提高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长远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