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开展华为智慧物联网技术赋能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1:04 点击:

2020年10月17-19日,我校科研处和通信工程学院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重电-华为ICT学院14-203开展了华为智慧物联网技术赋能活动,为承接华为智慧城市建设科研项目夯实了基础,助力高水平技术技能平台建设。

华为从深圳总部选了派由3名华为云物联网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从智慧路灯、智慧停车、智慧环保等领域出发,详细介绍华为云物联网产品及云平台开发、LiteOS介绍及设备开发、物联网应用开发、物联网+大数据+AI开发等技术和案例实践。来自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等30余名教师放弃休息时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后,华为讲师团队以华为物联网智慧路灯、自贩机销量分析等实际工程案例,深入浅出华为云物联网框架和原理,老师们获益匪浅。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技术创新服务等合作,搭建高水平技术技能平台,更好地发挥ICT人才培养优势,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服务“数字重庆”和“智慧重庆”建设。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