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赛项重庆市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19日 16:36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赛项重庆市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职工组与学生组,共计1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职工组、学生组各9支参赛队,选手来自重庆高职院校和相关企业。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系的8名师生参加了竞赛,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队和学生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1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图2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赛项结合国家战略产业发展需求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聚焦人工智能产业中的环境数据获取,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环境中温度、光敏、距离和位置导航等传感器数据获取和处理的编程能力,旨在培养相关专业人员胜任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核心岗位的能力。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