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天津市2020年度“1+X”证书项目中高职电子商务专业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0月19日 15:38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天津市2020年度“1+X”证书项目中高职电子商务专业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南校区1-101室开班,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天津市中高职院校的2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科负责人张亚主持。

首先,陈志军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文化悠久、办学成效显著、行业特色鲜明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训的老师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新知识、新技能,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他要求大家做好防疫工作,不要掉以轻心,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长,平安健康。

接着,学员代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刘韵老师在发言中对项目主办方和承训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培训课程安排充满期待,认为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并表态,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严格遵守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认真配合,结合工作、学以致用,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

最后,黄志平对“1+X”证书制度的设计作了解读,并就财经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涵盖专家讲座、网店运营推广培训与实操、研讨交流等环节。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