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重庆市沙坪坝区残联、丰文街道及家康医院到访我校智慧健康学院并开展合作交流
2020年10月19日 15:14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残联理事长唐明跃、副理事长罗小华、沙坪坝区丰文街道副主任任明强及重庆市家康医院院长卢佳友一行莅临我校智慧健康学院,在115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内容包括残疾人培训、辅具适配、应用技术研发和学生就业等,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学院党政科科长、学管科科长、各系主任副主任、工程中心主任等人员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代表学院对到访专家、领导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师资、学生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的合作、研发项目等,希望能够相互交流,合作共赢。唐明跃理事长谈到作为高校,智慧健康学院有很多的资源,如肢体康复、聋哑训练、康复器材使用等,希望能很好的共享资源,特别是将这些资源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里面来。卢佳友院长对我院开设的大健康产业相关专业对接市场需求表示认同,对我院正在研发的一些智能产品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开展合作交流。会中,双方针对如何开展交流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增强了友谊,加深了联系,对后续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