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微电子技术专业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电子类)省赛
2020年10月19日 09:49 点击:

10月17日,由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市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赛点)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校学生对嵌入式和单片机系统软件编程的兴趣,提高个人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

参赛选手们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快速地进入比赛状态。着手开始项目编程、操作,沉着应对,积极思考,展现出我校学子优异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也体现出了良好的工匠精神。

蓝桥杯大赛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赛项。七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五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近年来,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积极申请电子类赛事,助推电子、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以赛促学、赛证融通。展现大学生的工匠精神,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电子技术、软件编程行业推送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大学生主力军。同时努力构建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教学体系,把握社会未来发展方向,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鼓励微电学生参加竞技比赛,增进学生的独立思考、自主学习、思维创新及实践动手能力,在各级各类技术技能竞赛中,微电子技术专业学生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