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2020年重庆市公安机关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劳动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15日 12:32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下午, 2020年重庆市公安机关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劳动技能竞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办。

下午14:30,2020年重庆市公安机关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劳动技能大赛竞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各出奇招,最终比赛决出重庆市公安机关网络安全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赛项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全部赛项结束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程中心何欢教授宣布了竞赛名次,武春岭院长与重庆市网安总队领导共同为参赛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此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市公安机关新时代技能人才的良好风采,展示了他们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一流专业技能,同时也彰显了我校信息安全团队强大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