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我校顺利通过国家级能效领跑者复验
2020年10月23日 10:30 点击: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对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及国家级能效领跑者单位进行复验。学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吕义清,学校节能减排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迎接了此次检查。

按照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有关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2019年3月我校成功创建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在此基础上,我校再接再厉又成功申报进入重庆市国家级能效领跑者遴选名单,并于2019年11月13日顺利通过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初评验收,进入国家级能效领跑者单位复验名单。

通过严谨的现场复验,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在节能减排中确实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最终我校以102分的优异成绩通过复验。评审专家组在意见反馈中希望我们进一步总结提炼节能工作亮点特色,注重垃圾分类设施及标识的完善,增加公用充电桩的设置、加快节能灶具的改造和继续推进绿色建筑的建设工作。

吕义清处长感谢并接受评审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校虽然以较好的成绩通过了复验,但会对以后的节能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结合学校的“双高”建设以 “领跑者”的姿态继续前进


(供稿:后勤保障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