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交流考察
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丽、药学院院长唐倩到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交流考察“1+X”证书制度试点的经验做法。物联网应用系主任徐欣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交流会由物联网应用系主任徐欣主持。首先对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1+X”证书制度试点的经验及成果。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以及教学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徐欣表示,在国家高职扩招的政策背景下,如何增加有效的职业教育供给,推动职业教育学生高质量就业是职业教育面临的重要课题,而落实“1+X”证书制度是破解上述问题的关键。“1+X”证书制度既要基于国家整体的制度设计,满足行业企业在选人用人方面的需求,同时也要提供一套适合重庆市技能人才互融互通的系统解决方案。希望两校在后期继续保持交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合作。

交流会后,王丽副处长一行在徐欣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实训场所。此次考察交流,对两所院校在今后的专业内涵建设、学科特色发展、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对深入推进我院内涵建设、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 供稿)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