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海康威视公司来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洽谈1+x证书技能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2020年10月28日 11:37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杭州海康威视总部行业市场部经理许顺顺、海康威视重庆分公司高教行业总监周徐一行3人,来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洽谈“1+X”证书试点综合安防系统建设与运维事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主任徐欣、工程中心主任易国键、智能监控技术应用专业主任周言敏及骨干教师刘跃在13301会议室参加本次会谈。

徐欣代表学院对许顺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特别是“双高”院校建设以来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1+X”证书试点的推进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介绍,就下一步同海康威视的合作提出了多种构想和计划。许顺顺经理对海康威视“1+X”证书综合安防系统建设与运维所做的工作及进展进行了介绍,重点分析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双方围绕“1+X”证书的推动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若干实质性的合作意向。双方准备在书证融通、实训室资源建设、校企师资队伍建设、国赛申报等环节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一系列的校企合作推动智能监控技术应用等专业的更好发展。

“1+X综合安防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是“1+X”证书制度在安防及物联网技术领域的落地和拓展,将对深化我校双高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畅通安防技术人才成长通道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