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立创EDA联合实验室成立
2020年10月28日 08:57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建立并运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立创EDA联合实验室”。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龙头,致力于PCB快速打样,是以双面、多层板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朝气蓬勃及专业、技术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2000余名,高层管理人员和高级工程师100余名。公司拥有自动化生产线和检测设备,10条全自动沉铜线,全自动曝光机20台及LDI曝光机10台,飞针测试机400台,全自动AOI光测机10台。月生产各种精密单、双、多层电路板达20万平方米。该公司是一家规模较大、设备完善、管理严格 、品质良好的专业电路板生产厂家。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立创EDA联合实验室”由电子物联网学院智能终端技术与应用专业承建。本专业依托学院构建的“平台+模块”专业群课程体系,以智能电子产品开发与制作为专业技能目标,以智能硬件电路设计、嵌入式系统与应用、智能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为专业核心,致力于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良好的道德意识和创新意识、专业知识扎实、实践技能精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本月24号的挂牌仪式上,公司技术骨干莫志宏工程师在线为2020级入校新生做了“立创EDA”使用入门培训。培训的内容涵盖了PCB绘图软件“立创EDA”的使用、芯片手册的阅读、初次电路设计注意事项和完整设计一个触摸台灯小实验四个部分的内容。

本次直播也作为联合实验室对外社会服务的举措之一,共历时2.4小时,直播最高人气值1.7万余人,弹幕数达到1.2万余条。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学员颇有体会,尤其是2020届新生同学。物工2002班马一淋同学在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中这样写到:这次立创莫老师的讲解浅显易懂,既让我等小白听懂看懂,也激发了对电路设计的莫大兴趣。大学期间我要好好学习技术。非常感谢立创莫老师的精彩讲授。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