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学员在“蓝桥杯”大赛(重庆市)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0月28日 08:49 点击:

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的学员在本月18号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市)”中,获得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赛项3个一等奖、“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赛项3个一等奖,且同时摘得这两个赛项的第一名,6名同学均获得全国决赛的参赛资格。

在本次竞赛中,“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和“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是重庆市所有本、专科院校大学生同台竞技。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学员通过扎实的赛前准备,娴熟的专业技能,稳健的心理素质,以巨大的比分优势成功问鼎,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技能特长方面的突出优势。

本次工坊学员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怀,也离不开工坊教师的指导。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智能终端技术与应用专业主任蔡运富副教授坚持开展线上培训,为参赛学员做好技术支持。

在赛后访谈中,选手李万军和李小松同学表示,“取得这个成绩我们并不感到意外,在日常的训练中我们厉兵秣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理论,不断刻苦专研技能,此次获奖,是对我们之前学习的肯定及认可”。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