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01日 14:07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0年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分组赛在上海落下帷幕。该比赛分为网络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两个赛项。本次比赛,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高校挺进全国32强,入围网络安全管理员和信息安全管理员两个赛项决赛。经过比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师参赛队荣获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网络安全管理员赛项获优秀奖1项。此次是重庆代表队第一次能够进入全国分组赛,是该赛项举办以来,重庆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由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本次比赛累计吸引来自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单位和相关单位从就业人员5万余人参与,80余万人次通过网络观看竞赛直播。此次比赛通过各省市分赛、全国晋级赛层层选拔,我院3支教师队伍在诸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重庆成功进军上海参加决赛。

QQ图片20201030154031

胡兵、张靖老师参加网络安全管理员赛项比赛现场

QQ图片20201030154038

罗攀、王磊老师参加信息安全管理员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赛项具有来自全国的32支队伍进入分组赛,每个赛项共有2支重庆队伍,共入围的4支重庆队伍中有3支队伍来自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两个赛项分别从“攻”、“防”不同网络安全视角考察选手网络安全实际操作,全方位深度考核选手对网络安全理论知识的掌握及其操作技能水平。

教师参赛获奖证书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