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加拿大卡纳多文理学院合作办学“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01日 14:04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加拿大卡纳多文理学院合作办学“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丝路会议室圆满举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副院长童世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国际发展中心Vivian女士,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中外合作办学新生们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童世华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在领导致辞环节,龚小勇表示,2020级作为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对象,实行2+1的培养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两校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秉承初心,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龚小勇教授致辞

接着,加拿大卡纳多学院院长George Burton先生通过线上视频表示了祝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对卡纳多文理学院及其国际合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期待。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宣布成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国际发展中心”并为中心授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国际发展中心Vivian女生发言表示,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首先在于课程上,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国际、国内人才市场的需求设置专业,执行中外合作院校双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其次在于语言上,重视加强学生的语言素质和口语训练,配备国外优秀师资,实施双语教学。升学途径也更广阔。还在于就业上,学生在国外毕业后,有机会在国外就业,还可到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就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学典礼上各位老师对未来大学生活和专业方向的引导,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概念和规划。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授牌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