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取得佳绩
2020-11-01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取得圆满成功。来自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高职院校,共36个团队参加比赛。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团队成员张豪、韦诗琴、张国强(指导老师:李俊翰,李清莲)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李书潼、孙宇俊、谭浩(指导老师:谭博文,王宁忆)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四个小时,针对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人才需求,通过引入大数据各个环节的实际应用场景,全面考察高职学生大数据技术基础、软件开发相关技术、Hadoop及其生态组件部署与管理、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等前沿的知识、技术技能以及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研究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