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4日 08:40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增军,副书记、院长李建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洪光参与座谈,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陪同。

孙卫平书记首先对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座谈中,两校就“双高”建设、校企合作、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特别就华为ICT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之前,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通信工程学院 “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和华为共建实训基地。此次来访是两校间首次的深度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