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4日 09:39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邱晓华院长一行9人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陪同并参与座谈。

邱晓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通信工程学院 “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然后参观了通信工程学院“华为ICT实训基地” 、“重电-铁塔实训基地” 、“华为5G+实训基地”等实训设施。参观结束后,邱晓华院长一行来到了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进行座谈。陶亚雄院长首先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两校就“双高”建设、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在座谈中共同认为,在当前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如火如荼开展的大背景下,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院系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专业群建设、经验分享等畅通了交流渠道。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