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全国总决赛
2020年11月25日 11:14 点击:

11月21-22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大赛于11月22日开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原巡视员聂林海致辞。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二级巡视员王颖、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原副主任周明、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全、裁判长、仲裁组组长以及各省市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主持。

大赛为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覆盖北京、广东、海南、河北、河南、湖南、江西、山东等30个省份地区,超1900支队伍、4400名参赛人员参加了选拔赛,最终选拔出101支学生组队伍、100支职工组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其中职工组为个人赛,学生组为团体赛项,包括电子商务直播和电子商务推广两项竞赛内容,每项竞赛内容比赛时间均为120分钟。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于当天下午圆满落幕。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了职工组与学生组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数字贸易专业群学生代表队何彦樾、冯丽丽荣获学生组团体一等奖;数字贸易专业群教师毛沥悦荣获职工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对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最新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在技术难度、选手规模、办赛水平等方面都有较大的突破。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院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有效推动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创新,促进了电子商务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