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华为中国区领导来我校为华为ICT大赛2020全球总决赛获奖团队现场颁奖
2020-11-26 点击:

由于疫情影响,华为ICT大赛2020全球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通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0全球总决赛获得实践赛网络赛道全球一等奖和云赛道全球二等奖。11月24日,由于华为ICT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华为企业BG人力资源部总裁王辉一行6人特地来我校为获奖团队现场颁奖,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一同参与颁奖,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陪同。

孙卫平书记对王辉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辉总裁详细介绍了与华为合作的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果。王辉总裁对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模式表示赞赏,热烈祝贺我校通信学子连续两年获得华为ICT大赛中国区网络赛道一等奖,今年获得全球总决赛网络赛道一等奖和云赛道二等奖。孙卫平书记和王辉总裁在通信工程学院报告厅为获奖团队颁奖。

孙卫平书记和王辉总裁为网络赛道全球一等奖代表队及指导教师王彬颁奖

孙卫平书记和王辉总裁为云赛道全球二等奖代表队及指导教师李饶颁奖

在2019年华为ICT比赛全球总决赛赛场,我校派出的参赛团队由于英语水平欠佳,仅获得华为ICT大赛全球三等奖。为此,学院在学生专业英语水平提升方面下大力气,一是在4门核心专业课程开展双语教学,安排英语素质高的专业教师任课,在提升学生技能水平的同时,也提高学生的专业英语能力。终于,在今年华为ICT比赛全球总决赛赛场迎难而上,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通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华为的合作,成立重电-华为ICT学院,牵头成立华为ICT产教融合联盟,建成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连续5年取得优秀华为ICT学院,被华为评为产教融合示范校,全国唯一。学院坚持产教融合理念,与华为及ICT产业链成立重电-华为ICT产业链校企联盟,连续5年承办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了沟通桥梁,促进重庆信息和通信技术人才供需匹配,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学院积极与华为、泰克教育深度紧密合作,三方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社会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设,共同致力于传播ICT前沿技术和知识,努力构建良好的ICT人才生态链,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生态支撑。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