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成功举办成渝双城直播电商产教联盟成立筹备会
2020年11月26日 17:44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成渝双城直播电商产教联盟成立筹备会在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副院长汪启航、数字贸易专业群副主任朱彤、合作发展部副主任向国伦,以及重庆渝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弘枫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兴势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海嘉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川联金控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联盟成立筹备会。

筹备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致辞,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以及重庆市电商直播带货“2111”工程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发起成立成渝双城直播电商产教联盟,整合多方资源,构建校企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对行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齐心协力,推动高校建立适应直播电商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启航介绍联盟筹备情况,以及联盟成立的工作计划等。行业企业代表就建成协同共建、成果共享、创新共赢的直播电商产业产教融合联盟理念达成共识,围绕如何开展产教融合联盟工作,成员单位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联盟的章程、工作计划等规章制度草案进行交流和讨论。筹备会议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健全机构制度保障和工作开展的相关章程,加快理事会、秘书处等配套机构的组建,推动直播电商产教联盟的建设和落地。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