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我校财经管理学院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
2020年11月26日 17:52 点击:

202年11月17日至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由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汪启航、苗银家、陈思旭等老师共同指导的参赛项目《扶“苏”YU(渝)黔——紫苏全株产业链扶贫模式引领者》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及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大赛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3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是汇聚世界“双创”青年同场竞技、相互促进、人文交流的国际大平台。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着力推进“课赛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实践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此次比赛创造了我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最好成绩。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