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喜获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一等奖
2020年12月03日 15:17 点击:

12月1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在青岛市技师学院圆满落幕,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周远航勇夺运输业务设计与运营模块第一名,获得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李智博获“优秀指导教师”。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函〔2020〕30号)部署,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竞赛历时四个月,经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来自全国91个参赛单位的153名参赛选手于11月28日齐聚青岛参加全国决赛。

竞赛以《物流服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三级)相关能力要求为依据,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命题方法和考核内容,同时增加相关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以适应智慧物流环境下对物流人才职业技能的新要求。

此次竞赛的备赛得到了财经管理学院领导和智能物流专业群教师团队的大力支持,竞赛过程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新理念,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财经管理学院智能物流专业群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新时代智能物流人才的职业技能培养,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