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03日 13:16 点击:

11月21日至29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培训包括自主学习、理论讲座、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素质拓展、青春榜样宣讲、跟踪教育七个环节,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为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共计90余人。

11月21日,“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致辞,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袁玉刚进行动员讲话。随后进行5场理论讲座环节,这些讲座包括《新时代青年应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共产党宣言》导读、《武春岭教授拍案说网络安全法》《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互联网时代的公共信息传播》。最后进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环节,学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并踊跃发言。

11月22日,“青马工程”培训班前往建川博物馆进行红色教育现场教学。近2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学员驻足在珍贵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抗战文物面前,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重温历史脉搏,寻访抗战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11月28日至29日,“青马工程”培训班前往“青马工程”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包括破冰行动、野外生存、毕业墙等,这些项目让学员体会到团结协作、有效沟通和应急处变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坚持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主题研讨、红色教育、素质拓展等形式,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持跟党走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将持续一年,还将开展朋辈教育、青春榜样宣讲等活动。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青马工程”培训骨干班素质拓展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