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昌都市芒康县2020年中小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03日 13:09 点击:

12月2日上午,昌都市芒康县2020年中小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国培基地1-102室举行,芒康县教育局副局长、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刘享友,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昌都市芒康县中小学校20名管理人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开班式上,陈志军首先对来自昌都市芒康县中小学校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从学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团队以及国培基地项目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向培训班赠授班旗。

学员代表芒康县朱巴龙乡第二小学曲海超老师在发言中向给予芒康县关心、支持和帮助的重庆第九批援藏芒康工作队的各位领导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培训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员将及时转变自己的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聆听专家讲座,不断反思,学有所获。

刘享友在讲话中说,“藏汉一家亲、渝昌手足情”,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昌都市芒康县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参训学员一定珍惜这次疫情期间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安排、虚心学习、注意安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芒康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历时16天,除了在我校国培基地培训6天外,还将赴江津区和铜梁区进行10天的跟岗学习。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