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2020年度中职“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骨干教师贯标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1月25日 08:38 点击:

2021年1月24日,重庆市2020年度中职“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骨干教师贯标国家级培训在南校区1-101室举行,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叶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社会服务科负责人甘守武,以及来自我市近20所中职学校的50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开班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在致辞中代表国培基地办公室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专业设置、教学成果、国培基地、以及“1+X”证书制度的背景、意义等相关内容。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强化安全与疫情防控、尽量减少集聚,及时转变角色,认真学习,准时完成各项任务,当好一名好学员,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甘守武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班委任命文件。

开班式上,荣昌职教中心贾迪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在发言中感谢我校国培基地对此次培训付出的艰辛,倡议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学习目标,主动思考,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叶勇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等内容作了介绍。

本次培训历时5天,内容涉及政策解读、实施方法、课程改革、授课能力等方面。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