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2020年度精准扶贫项目武隆职业教育中心第二阶段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1月25日 08:31 点击:

2021年1月24日上午,重庆市2020年度精准扶贫项目武隆职业教育中心第二阶段(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南校区1-101室举行,武隆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平,党总支副书记颜益龙,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以及来自武隆职业教育中心的5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基地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对学校和国培基地的基本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基地已经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质,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强化安全与疫情防控;尽早进入学习状态,转变身份,当好一名学员的角色;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颜益龙宣读了培训班班委任命文件。

开班式上,学员代表王雨瑶老师在发言中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我校国培基地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强学员间的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并自觉遵守各项学习、生活纪律及管理制度,严格规范一言一行。

陈晓平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校国培基地对此次培训付出的艰辛,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基地的管理和安排,尊重授课教师和管理工作人员,树立良好的参训榜样。

本次培训时间从1月23日至1月29日,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和考察学习等形式进行。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