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1年01月22日 18:25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下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发展处江柯处长、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邓怀勇副处长一行8人,前来我校就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影视动画系主任罗坚、副主任牟向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明伟老师等参与座谈。

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刘晓东向江柯处长、邓怀勇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简要的向来宾介绍了2021年重电-曼恒产业学院三个核心工作任务。一是项目团队建设,组建新型现代学徒制曼恒班,该班级将由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共同组建师资团队,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理论教学团队与曼恒技术团队进行混编,纳入统一的教师管理序列;二是项目生产,成立重庆云学堂教育科技公司将代表曼恒数字产业学院,负责与合作方签署生产合同或项目研发合同;三是社会服务,曼恒数字产业学院将依托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国家资源库建设,开展全国范围内的虚拟现实技术师资培训、技术培训、新技术培训、岗前培训等工作。

江柯处长介绍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产教融合、产业学院作了介绍,并表示期待与重电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深入沟通,开展广泛的交流座谈活动,彼此促进,共同发展。

邓怀勇副处长介绍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交流。

随后,交流会在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院长的主持下,就人才培养、校企深入合作、双高建设等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大家就如何推进专业发展、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