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金山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21日 17:57 点击:

2021年1月21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并进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上午9时许,金山教育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广磊一行到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参观、考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云计算与大数据系主任李腾、骨干教师路亚、校企合作兼职干事李贺华陪同参观。

吴焱岷书记向张广磊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广磊总经理介绍了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双方在友好氛围中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吴焱岷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合作,积极探索、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尊重知识输出,强化版权意识。张广磊总经理表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是金山合作的第一家高职院校,金山热切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协助学院组建教育部1+X金山办公软件认证考试体系,助力学生获取有关职业资格证书。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共同创建“云协同办公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以及联合认证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云计算与大数据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