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双高建设】我校举行2021年双高建设大宗物资采购 (第二批)立项专题论证会
2021年02月20日 18:26 点击:

2021年2月20日下午,由双高办牵头在博润厅主持召开了2021年双高建设大宗物资采购(第二批)立项专题论证会。聂强校长、龚小勇副书记、刘成俊副校长、7位评审专家、双高建设一级项目负责人、双高项目组中涉及采购的子项目负责人、双高办全体成员参会。

双高办副主任何欢对双高建设大宗物资采购(第一批)立项专题论会做了简要总结,并介绍2021年双高建设大宗物资采购(第二批)立项专题论证项目总体情况与评审原则。

聂强校长指出,坚持积极稳妥的策略做好大项目采购立项论证工作,评审专家需从采购计划匹配度、资金投入合理性等方面开展立项论证。希望各项目组认真解读专家建议,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向为学校“双高”建设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专家、项目组成员、教师表示感谢。

龚小勇副书记强调,各项目应完善采购实施方案及计划,做好项目立项前期工作,总体方案及计划成熟后才于立项,对于待完善的项目在完善后,后期可单独立项,请评审专家严格把关。

刘成俊副校长提出,对于二级学院实训室建设类采购项目需落实到对象的特点上,各学院应找到行业或对象上的落脚点,学习共性知识,在此基础上开展实训学习,再进行实训设备的采购。

各项目负责人依照项目顺序,分别介绍了本项目的大宗物资采购方案;评审专家从采购计划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双高建设任务匹配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供项目组参考并修改方案。


(供稿:双高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