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双高建设】我校举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启动会
2021-02-25 点击:

2021年2月25日下午,由双高办在博远厅主持召开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启动会。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提质培优牵头部门负责人、提质培优承接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双高办全体成员参会。

双高办常务副主任代才莉传达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报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承接任务的总体情况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龚小勇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总体要求。一是加强项目意识、落实好子项目具体负责人;二是明确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工作,做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三是牵头、承接部门科学谋划、精心做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该项任务。



(供稿:双高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