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智慧健康学院机器人创新团队赴沙坪坝区科技局交流科技创新及产教融合事宜
2021-02-26 点击:

2月25日下午,我校智慧健康学院市级机器人创新英才团队与江苏钱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局洽谈科技创新及产教融合项目事宜。沙区科技局吴瑶熙、刘瑜两位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队负责人谢光辉博士介绍了智慧健康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重点研究方向以及重电-钱璟产业学院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依托产业学院成立智能医疗康复器械研创中心,建成康复机器人生产线,并希望获得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局的指导和帮助。江苏钱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并期望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研创中心。吴瑶熙及刘瑜两位副局长介绍了沙坪坝区生物医疗器械产业版块布局,表示将提供相关优惠政策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战略落到实处。

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初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