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重庆市2020年度高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装备制造类和汽车制造类国家级培训在我校举行
2021年03月01日 16:33 点击:

3月1日上午,重庆市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教师企业实践装备制造类(机械设计与制造等)、汽车制造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培训班在南校区1-101室举行,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叶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社会服务科负责人甘守武,以及来自我市30多所中职学校的60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开班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陈志军首先代表国培基地办公室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专业设置、国培基地概况等相关内容。他说,汽车制造作为我校国培基地重点打造的国培项目,重庆市2020年度高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装备制造类和汽车制造类国家级培训顺利开班,是促进职业院校教师职业发展、提升实践教学能力的重要形式和有效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要及时转变身份,进入学习状态;要严格遵守企业规定,强化安全意识,服从企业管理,确保学有所成。

甘守武宣读了班委任命决定。

开班式上,学员代表谢军和赵学科分别代表汽车制造类和装备制造类老师发言,他们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对本次培训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将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相互了解和交流,虚心向专家教授学习,携手共进。

叶勇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等内容作了介绍。

此次培训历时一个月,重点学习掌握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及发展趋势、前沿技术研发、关键技能应用等领域,以及企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操作规范、应用技术需求等内容。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 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