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牵头成功申报三项重庆市“新职业”技能竞赛标准研发项目
2021年04月20日 09:54 点击:

根据重庆市“新职业”技能项目竞赛标准开发单位相关要求,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积极申报,经综合评审,我校成功申报为“信息安全测试员”“人工智能训练师”“区块链应用操作员”三个新职业工种的重庆市“新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标准牵头开发单位。

2021年4月19日,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了“新职业”技能项目竞赛标准开发单位布置会,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教授、人工智能系系主任胡云冰、云计算与大数据系系主任李腾、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胡兵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华源主持,会议介绍了标准开发工作的有关任务和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新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引领新职业人才队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工程与鉴定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