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荣获“巴渝工匠”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省赛一等奖
2021年05月06日 11:09 点击:

4月29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微电子技术专业教师刘睿强、李志贵指导的李沁林、吴雨杭、张阳荣获一等奖,由徐雪刚、蔡运富指导的李万军、石燚、刘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市8所职业院校15支队伍45名选手参加。“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紧随集成电路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重点考核学生电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芯片测试、芯片分选、程序设计、电路装调等综合技能。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各专业实施“平台+模块”课程体系建设以及“1+X”试点的成果。通过赛项引领以微电子技术专业为核心的集成电路专业群教学实践、促进产教融合。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