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受邀担任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裁判
2021年05月06日 13:13 点击:

4月30日,2021年(高职)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行。此项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承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徐欣受邀担任赛项裁判。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为职业行业一线培养、选拔、储备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党的十九大后,光伏产业被列为实施强国战略的重要支柱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巨大。“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紧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通过赛事的组织与推广对加快实施强国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大量具有工匠精神、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徐欣老师表示此次大赛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1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现场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举办,对促进职业教育改革的深化、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培养,造就素质优良、业务过硬的高技能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此次裁判之行为契机,虚心学习优秀院校好的经验,积极深化教育改革,强化人才培养,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2 徐欣任赛项裁判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