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科研创新】刘成俊副校长应邀参加西部(重庆)科学城公众科学素质促进联合体成立仪式
2021年09月16日 16:05 点击:

9月15日,由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沙坪坝区科协,有关区级机关等承办的2021年沙坪坝区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西部(重庆)科学城公众科学素质促进联合体成立启动仪式在沙坪坝区学府广场举行。重庆市科协二级巡视员袁强,沙坪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蔡焘,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刘成俊作为联合体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了仪式。

据悉,联合体是在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下,由沙坪坝区科协牵头,高新区科协、九龙坡区科协、北碚区科协、江津区科协、璧山区科协共同倡导,各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中小学、医疗卫生机构、学(协)会等近百家单位组成,200余名科普专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科普合作组织。联合体旨在集聚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普资源,团结联动域内科普机构和科普工作者,构建“全领域行动、全地域覆盖、全媒体传播、全民参与共享”的全域科普工作新格局,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助力建功。

(供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