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我校组织开展2020/2021第2学期重电“金课堂”评审工作
2021年09月15日 13:45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活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高质精彩课堂,沉淀人人创想的课堂文化,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在2020/2021第2学期开启了第一轮重电“金课堂”建设工作。参加本轮金课堂评选的教师有95人,教务处对每位教师的参评资格进行了审查,质量管理中心对参评教师进行了严格的课堂督导和考核评价,经过一个学期的实施,教务处在署期组织专家对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报告、学生学习效果分析、在线学习数据等方面进行了初评,并于2021年9月13日下午在7322室进行综合汇评。

初评专家组成员由部分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领导、质量处领导、校级督导、一线教师代表组成。

综合汇评由代才莉副处长主持,大家达成一致意见,第一轮重电“金课堂”评选原则按照《关于印发<“金课堂”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重电教〔2020〕40号)》精神,首先是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宁缺勿滥;其次是教案、教学实施报告、学生学习效果分析、在线学习数据材料完整,否则一票否决。评委们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评审意见和得分进行认真评议后,最终评选出重电“金课堂”6个,其中,线上线下混合金课堂5个、线下金课堂1个,A档课堂25个,B档课堂32个。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