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2021年09月15日 09:42 点击:

2021年03月0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拉开帷幕。该赛事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搭建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软件设计大赛平台,加强高校人才培养和新兴信息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加快培育更多高端、优秀软件人才,增强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此次比赛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海外院校)在籍学生(含高职、本科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开放,报名分两组进行,我校参加的主要是B组(高职类),根据大赛所给选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系积极组建了5支队伍参赛并开始了紧张的备赛工作。

在郑卉、秦毅、周静、曾洋、谭晏松5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赛队员们早出晚归,用汗水浇灌成果,用时间提高能力,不断突破自我。虽然一次次遇到困难,一次次感到挫败,但他们始终未曾放弃。经过一个月零20余天的不懈努力,5支参赛队伍在老师的指导下都陆续完成作品提交。在经组委会历时20天的评选后,我院软件工程系的VRAteam团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伏兴国、杨涛、吴松睿)在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的5543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软件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图1学生备赛过程

图2获奖证书

在此次“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师生团队展现了我院软件工程系参赛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重电学子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