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我校教师在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赛事中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30日 19:00 点击:

9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2021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学校系统专场赛顺利落幕。

本次专场赛针对高校系统团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设计了线上党史知识测试、团组织品牌活动限时策划、微团课展示以及命题演说等四个环节比赛内容。31名优秀团干部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既定环节进行精彩角逐。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菡老师在此次比赛中,以《“狱中八条”,红岩英烈的忠诚与斗争》为微团课主题,命题演说自然流畅、立意鲜明,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31名来自全市高校系统的优秀团干部、近300名团员青年参加,是团市委举办的第五届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也是第一次要求教师专职团干参加的比赛。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