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离退休活动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12日 08:34 点击:

9月27、28日上午,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在家属区“重电苑”及渝北集体活动场地举行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吕义清、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刘涛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吕义清向全体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上半年学校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工作、永川校区建设等情况,他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退休老同志们的问候,以及希望我校老党员、老教师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退休党组织建设,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退休教职工们也为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发展感到振奋人心,纷纷表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就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的最好祝福!

第三退休活动小组在学习活动结束之后,还为今年年满90岁的本组退休老同志张泉一老师送上了贺寿祝福,在其乐融融的热烈气氛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寿星们学习,保有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以正能量、正气来颐养天年。


(供稿: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