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10-11 点击:

2021年10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在13307会议室为师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通信工程学院、人力资源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聂强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两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聂强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担起历史使命。

聂强同志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从三个方面推进工作的落实: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