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网信工作】我校在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获重庆市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基地和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机构两项殊荣
2021年10月12日 22:18 点击:

10月11日,2021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人行重庆营管部、市通信管理局、国家网信安全中心重庆分中心主办,璧山区承办,得到中央网信办以及国内院士专家、优秀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

为加快构建重庆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体系,探索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重庆市委网信办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六家单位授予重庆市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基地。

重庆市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为促进重庆网络安全产业健康发展,提升网络安全服务质量,重庆市委网信办授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2021年度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机构。

重庆市网络安全优质服务机构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网安天下·数聚未来”2021重庆数据安全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奇安信总裁吴云坤、360首席安全官杜跃进等十位产学研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数据安全”,就网络安全形势、数据安全保护、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以此推动形成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的良性生态,护航数字经济发展,为重庆“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提供强大网络安全保障。

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