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吉林省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高职物联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国家级培训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13日 09:5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吉林省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高职物联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南校区1-101室开班。我校国培基地办主任、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莫绍强教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何欢教授,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科科长王科,以及来自吉林省高职院校的4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培基地办副主任张亚主持

莫绍强主任首先向来自吉林省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情况向各位学员做了个简单介绍以及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集中精力,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参训;三是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四是加强交流,协同提升。

随后,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科科长王科宣读了关于本次培训班班干部的任命文件。

吉林职业技术学院董瀚泽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在发言,他倡议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机会,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互相学习,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最后,何欢教授介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本院专业优势及建设成果的相关情况。陈良教授介绍电子与物联网在本院专业优势及建设成果的相关情况。他们都希望各位学员在这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