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智慧健康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1年10月13日 10:00 点击:


2021年10月11日下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陈琦总经理一行4人莅临我校智慧健康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主持座谈会,智慧健康学院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教授代表学院对到访企业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情况等。随后,黄波咨询总监讲解了“基于AI智能康复设备及辅助康复治疗解决方案”的具体内容。会中,双方围绕“AI+医疗”体系,研讨关于智能机器人、智慧康养、智能医疗康复设备、PT&OT&ST康复训练及智能医疗辅诊等产学研创基地的建设,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合作洽谈,着力构建智慧“医疗、康复、康养”物联网系统,用以我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应用技术开发、技能大赛等领域,更为培养医养康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保证。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