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来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交流调研
2021年10月13日 14:31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上午9:00,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春涛一行六人来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调研参观。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副院长边凌涛、工程管理研室主任廖艳及多位老师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国清代表学院对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春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调研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室、实验室,对我院的教学软硬件条件进行了深入了解,教研室廖主任对整个实训室建设和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方对我院的学习环境和培养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ache_-1214b77c3fa49f96.

IMG_20211012_100734

IMG_20211012_101728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