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孙卫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10月09日 17:34 点击:

10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队成员、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讲授专题党课。校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等部门参加专题学习。

宣讲会上,孙卫平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重点阐述和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知识和实例解读,又有自身的心得感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孙卫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强调,要把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把学习的成效不断的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而砥砺奋进。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