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1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1日 09:39  点击:[]

  

10月9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13栋30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围绕“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丽,党委委员、副校长幸昆仑,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领学,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章节、《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章节。参会人员围绕“担当作为”开展专题研讨。

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就“以担当践行初心,以作为履行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领导干部怎样担当”三个方面与大家探讨通过学习原著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同时,孙卫平书记从教育视角出发,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要树牢担当意识、筑牢担当底气、培育担当能力才能讲好担当、发挥作为。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丽谈到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就分管领域工作,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自己思想上、工作中的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教育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14】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条:【简报12】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召集相关二级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