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14】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2019年10月14日 09:43  点击:[]

10月11日-12日,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前往重庆交通大学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由“历史镜鉴不敢腐”“制度理性不能腐”“人生智慧不想腐”等3个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在一则则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前,大家久久驻足,切身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参观完展厅后,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分别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利用典型案例进行的反腐倡廉教育,让大家更能直观地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宣传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15】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下一条:【简报1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