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15】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9年10月16日 11:15  点击:[]

 

10月14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6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故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他们坚韧不拔,努力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表示,6位优秀共产党员给我们带来一场思想上的洗礼。特别是他们心系国家、心系百姓,勤政为民,其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学生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我将对标对表学习他们的精神,把学生管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切实服务好全校师生。

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谈到,聆听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特别是老党员、老红军用自身经历讲述的动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守的那份初心和使命,给了我一股直击心灵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砥砺前行,要将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立足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的使命融入到日常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中,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邹洁说,作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的一名党员干部,我现场聆听了优秀党员的事迹报告,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的公仆情怀,他们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深深的感动了我。我将和后勤保障处的同志们一道向先进学习、与先进对标,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高尚情操,对标对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健全校园建筑功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打造健康、洁净、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办公室专职督导员山永美动情地表示,英雄是时代最闪亮的符号。习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是一个民族坚强的脊梁;一个国家永恒的记忆;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一个社会的价值引领。我们要敬重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只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副院长童世华说,报告会使我的理想和灵魂得到全面洗礼。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名人民教师,我秉持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始终坚持“四个相统一”,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谈到,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而言是非常及时的学习机会。我将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学习守好初心、找准前进的方向,指引我在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让我能够带领好与我共同奋斗的通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报告会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们的精神必将激励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勇担时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教育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16】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简报14】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