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25】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05日 15:20  点击:[]

11月4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博润厅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中央新闻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转播。然后,分别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领学,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十八次集体学习关于区块链的重要讲话《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和《关于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的通知》文件。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开展专题研讨。

研讨时,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就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言,大家认为,要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聂强总结指出,学校一贯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抓住建设中国特色“双高校”机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重电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宣传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26】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简报24】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教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